诺诺丝

联盟怕鬼?真的?(不好意思由于一些原因这里没有王队糖糕李轩沐橙方锐)

乐乐:来来来,我问一个,你们都怕不怕鬼?
叶修:哥会怕那东西?一打一个经验的?
黄少天:哎老叶你故意的吧你明知道乐乐说的是真的鬼不是游戏里面的好么好么我看你就是怕鬼。我跟你讲啊我和队长就一点也不怕哎你说是不是啊队长?
喻文州:其实,本来也没有鬼这种东西。
张新杰:没错,那都是人们编出来的故事。
肖时钦:所以其实都不存在更没必要谈怕了。
乐乐:你们心脏串通了吧?!这么统一?哎那孙翔你呢?
孙翔:开玩笑我会怕鬼?你翔哥怕过谁?!
乐乐:这么过激?该不会真怕鬼吧?
周泽楷:没有。
乐乐:你是说你自己,还是孙翔?
周泽楷:…都是。
乐乐:都是你犹豫什么啊?
叶修:哎我说张佳乐你怎么光问我们啊,你自己不会才是怕的那个吧。
乐乐:怎么可能?!
张新杰:你们…谁看见楚云秀了?
黄少天(故作吓人状):难道有鬼——
灯光突然关闭,一片尖叫声。
灯光再度亮起,楚云秀:…我就出去买瓶水,回来不小心碰到灯光开关了,你们至于么…
众人:…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