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丝

(锤基/盾冬/闺蜜组)帕罗斯的暖冬

接复联三,复活梗,ooc文笔渣主闺蜜组求轻拍

又名——人生就是真香定律和打脸合集

Loki加了一个私设,我还加了一个种族……求轻拍(鞠躬)

(一)

     Bucky刚醒来的时候,Loki就在他的旁边。

   “你醒了?蝼蚁。”Loki当时正在看一本书,听到声响,抬头扫了一眼。

   “你也是因为那个灭霸死了的?”Bucky想了想自己生前最后的化灰,想到Steve的神色,不禁有些难过。

    “我觉得你需要明白,蝼蚁,虽然你这话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错,不过事实上,我们都没有死。”Loki有些不愿承认他和这个中庭人一样被那个紫薯精杀死了,而且令人不爽的是,他是那个死的比较早的那个。

      Loki自己都没有想过自己居然会耐心地给眼前这个中庭人讲述了他们其实是被一个莫名其妙的帕罗斯族的首领复活了的事实。鬼知道他最开始只是觉得太过无聊,想看看这个新的被复活的中庭人是什么样子。也许是因为眼前这个人的眼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纯粹,更不带有一丝的恶意、厌恶和嘲讽。神也是需要怜悯一下他的子民的——Loki如是地想着。

     “额……所以他们复活我们是因为有人给了他们一份复活名单?作为提供给他们流落在外的血脉者的报酬?这他妈确定不是在开玩笑?”Bucky真的有点想要吐槽这个诡异的走向了。

      “很不幸这就是事实,至少在这个时空里是——哦我说平行时空的问题相必你们这些蝼蚁也听不懂。”Loki讶异于Bucky并没有因为他嘲讽的话而生气,而Bucky则是觉得Loki说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并没有什么错——而且他更不想听他“耐心”地讲解什他妈的和他半毛钱关系没有的平行时空。

       “说真的,你为什么一开始就蝼蚁蝼蚁地喊?”从自己复活的惊讶中恢复过来,后知后觉于称呼问题的Bucky把Loki默认成了哪个“地主”家的中二少爷。

        Loki看了一眼他:“因为我是阿斯加德人,你们眼中的希腊神,谎言与诡计之神,蝼蚁。”

       Bucky尽量使自己的表情看起来是相信的而不是伤害这个中二少年的心。

       Loki皱了皱眉,他开始厌恶于Bucky没有透露出如同正常的中庭人那样,厌恶的,恐惧的的眼神,这让他莫名的心慌——反派就应该有反派被对待的方式,不是么,而不是像这样被温柔的眼神注视。

     “我可是当初制造了纽约混乱的罪魁祸首,Loki这个名字代表的是战争,侵略。”Loki看了一眼Bucky,他刚刚简单地窥探了一下冬兵的脑子,大致知道了他当时还没有醒来的事实,“你应该庆幸你当时还没醒过来。”

      Bucky先是为他知道自己曾经被冰冻惊讶了一下,又看了看眼前身材瘦高,长相漂亮的Loki(显然Loki并不知道他在纽约事件后被传成了什么可怕的模样),想了想,点了点头。

     Loki有些恼火,他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厌恶而恐惧的表情,他转身离开,不愿意再在这个中庭人身上耗费时间。

   “可怜的人,他一定是先从头开始化灰的。”咬定了Loki一定是中二晚期的Bucky甚至开始怀疑他是因为灭霸而坏了脑子,“他甚至都忘了问我的名字。”

(二)

   “其实我们就这么被复活了还是挺随意的。”傍晚的餐厅,Bucky吐槽着自己莫名其妙地死和复生,顺便打破一下从进餐开始到结束再到现在一直沉默的尴尬。

    “你不如说我们死的就挺随意的。”Loki放下手里的书,他成功的用一句话将话题再度带到了尴尬场面——实际上,银舌头之称的谎言之神并不觉得自己有和眼前这个中庭人交流的必要。或者,他在抵触着某些结果的出现。

      Bucky没有再说话,他明白眼前这个人更想要安静地自己呆在那里,至少是现在,而他本人也不是爱说话的人,所以也没有再问什么。他转身离开餐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Loki已经跟他说过,他们现在处在了一个时空间隙里,所以联系间隙外的人几乎是不可能,离开更是想都不要想。那个复活他们的帕罗斯据说正在其他地方继续救着别人,其他被复活的人也被安置在了不同的地方,这里只有他和Loki,以及几个照顾他们起居的帕罗斯人。

      Bucky并不是特别介意冷清,他习惯了一个人。在九头蛇,每次都是独来独往地出任务,想起来事情的他也没有什么朋友,他只是一个人在瓦坎达生活着,每天和Steve聊几句电话,他不愿意给Steve添麻烦,他知道复仇者联盟的其他人可不怎么待见他。

      Bucky拉开窗帘,外面正下着雪。冬天。他又想起了那个布鲁克林的孩子。

      Bucky承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一个不愿意说话的人却主动和Loki搭话是因为无聊,或者说,因为害怕无聊时满脑子都是Steve。不知道他有没有知道自己还活着,或者说,他自己是否还活着。

       Bucky不想再在这里和小姑娘一样想来想去,这让他有些烦躁。他准备在这里转一转。他推开门,却正好看见门口似乎怔了一下的Loki。

    “小胖子,给你个恩典,我亲自陪你转转如何?”

      Bucky看了看面前的邪神,一本正经地问了一句:“难道不是也因为无聊么?”

     邪神现在觉得,自己居然敲门前对于这个中庭人认为也许还不错一定是疯了。

(三)

     Loki事实上对Bucky隐瞒了一件事:那个据说里流落在外的血脉者居然是自己。

    毕竟连他自己都没有完全消化这个事实。

    当时那个帕罗斯将手举起,并用了一种共鸣的魔法来让Loki相信他的确是拥有一部分帕罗斯的血脉的时候,Loki是完全懵掉的。

    不过又能如何呢,他还是冰霜巨人的孩子,而帕罗斯,他不觉得那个帕罗斯有愿意接纳他的神色,她不过是怕族内的血脉白白流失。他至始至终不过是一个冒牌的阿斯加德人罢了。哦,如果去掉帕罗斯族带来的与生俱来的对魔法的强大掌控以外——但是魔法也好诡计也好,阿斯加德人从来轻视这些,不是么?

     噢,提到阿斯加德,那个金发大胸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哥哥又一次被他想起来,永远都是那个该死的Thor,做什么事从来不考虑就出发的傻子。但他在想他,想他的哥哥。

    鬼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一个不负责任的哥哥,一个愚蠢自大的兄长,好吧也许他某些时候还是挺宠着自己的,至少一直会被骗,除了萨卡星那次。

     Loki有些烦躁地放下书,他承认他现在根本看不下去,也许是因为这样空无一人的感觉让他想起了被囚禁的日子,也许是想起他的哥哥终于没有被自己骗到一次了。

    尽管那次,他是为了一个更完美的计划,而不是真的想让自己的哥哥被抓起来。不过,谎言之神的话有人相信才是可笑的,所以这才是正常的状况。证明他的哥哥终于变得聪明点了——天,又是Thor!

    Loki觉得他应该逛一逛,好让那个愚笨的身影不会在自己的脑海里到处乱晃。他想起了那个中庭人,似乎还是个不错的人选,至少比他见过的那些面无表情的侍女要强很多。

    Loki并没有直接敲门,而是站在了门外,偷偷窥视了一眼这个中庭人的脑子。

    他叫Bucky?这名字有点可爱。他居然还认识那个紧身衣男?似乎叫Steve?这可有趣了。他以前失过忆吗?嗯可以等晚上趁他睡着的时候看看。他在担心他?哦Thor那个傻子应该不会让他的中庭朋友死……

     Loki忘记了窥视大脑的魔法是会有时差的,更何况还隔了一扇门。当Bucky打开门时,他心虚了一下。

     他故意用上了自己惯有的高傲姿态来掩饰内心的心虚,尽管眼前的人不可能知道他窥探了他的脑子。

     但是当他听到对面直接戳破了他的本来想法时,确实有一点恼羞成怒了。

(四)

     事实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两个人依旧是一言不发,只是一起走着,直到Loki先说了一句:“额……你认识那个美国紧身衣…我是说,应该叫他Steve那个?你发生了什么?”

   “你怎么知道的?”Bucky有些疑惑,毕竟他记得眼前这个中二晚期脑袋有点问题的孩子甚至没有问过他的名字。

    “他的朋友,有一个身材挺好但是蠢的可以的,Thor,他应该和你说过吧?”Loki毫不犹豫地拿Thor挡枪,“你知道的,我是他弟弟。”

     “的确听Steve谈到过,不过不熟,我和他们打的时候你哥哥不在。”Bucky记得Steve的确谈到过,还说过他有个弟弟,曾经差一点……等等。

     “你真的是那个炸了纽约的?”

     “不然呢?你以为我说我就是那个让复仇者联盟成立的人是一句玩笑话?”Loki有些哭笑不得,所以他当时根本没有相信?应该说自己伪装成好人伪装的太好了还是这个中庭人太傻了?

       “……别难过,额,事实上,我也拆了他们。”Bucky第一反应是安慰一下,事实上,他并没有特别的眼前这个人就是个十恶不赦的人的概念,Loki给他的感觉还停留在地主家的中二少年的印象上,况且,Bucky很难把一个十恶不赦的形象和刚刚还帮自己在小食厅拿了几个李子的人联想到一处。

        Loki也是有些发懵,他居然被一个中庭人在这种情况下反而被安慰?他也脱口而出了一句:“那不是你的错,毕竟你失忆了。”

        好吧,今天应该记下来,我居然会主动安慰一个中庭人。

    “哦对了,”即将离开小食厅的时候,Bucky拿起了一个布丁,“这个给你。”

   “你觉得我会在意你们中庭人喜欢的食物?”

   “可是你从一进来就在看它,都看了一路了。”

   最后的邪神大人还是默默地接过了那个布丁。

(五)

   “要去图书馆看看么?”Loki问Bucky,“不过那里基本上都是些魔法书,再就还有一些莎翁——他是你们中庭人中我比较喜欢的。”

   “算了。”Bucky看了一眼外面,时空间隙里的天气和时间都是由帕罗斯使用魔法制作的,外面还在下雪,但是并不冷。雪落下来并没有化,毕竟是魔法造就的,他们可以为所欲为的设置,“你们阿斯加德也有下雪吗?”

     “有,不过不多。而且它现在毁了,真正的冰雪地在约顿海姆,不过那里只有恶心的冰霜巨人。”Loki有些厌恶,这仿佛在提醒自己的身份,不过他没有说。

       Bucky也没有问,他知道谁都会有一些不愿意提及的回忆,他能够理解。他没有在意,但是Loki误会了:“你想去玩雪吗?”

    “啊?没有,就是问一问。”Bucky估计了一下,算上他们刚刚又在餐厅解决了小食的时间,估计也已经将近十一点了。他看了一眼Loki:“早点睡吧。”

    “如果我没记错你今天才刚醒。”Loki的嘴角带上了一丝轻笑,“冬日战士居然这么能睡?”

     “但你不是。”Bucky故意忽略掉了Loki的嘲讽语气,“事实上你在刚才的路上已经打了两个哈欠了。”

      Loki觉得自己居然刚才还关心了一下他想不想去玩雪简直就是太仁慈了。

      然而,当第二天早上,我们的冬兵醒来的时候,正看见桌边摆着一个小玻璃罐,里面装着一个Steve的小雪人。

(六)

     Loki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一个中庭人格外在意。

     也许是因为他为数不多的不带有厌恶也好嘲讽也好的目光,也许是他不会来打扰自己看书,也许是他会关注自己爱吃布丁,也许是他会在意自己是不是会疲累。他知道是因为这该死的空荡荡的地区造成的潜意识下愿意靠近对方的趋势,也知道冬兵也许就是那种愿意习惯性对别人好的人,但他还是会有些许感动。

     他一直觉得也许自己天生就应该是一个反派的角色:肮脏恶心的冰霜巨人,杀死母亲的毫无人性的谋杀者,侵略地球的侵略者,以及一个麻烦的多余的弟弟。

     但是Bucky给他的感觉很不同,他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关心,是那种细节上的,简单而温暖的,像Frigga在夜晚时悄悄压住的被角,让人感动,安心。

    Loki甚至没有意识到这才短短一天,他竟然已经不会用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去看Bucky了。

    而另一边的Bucky,则是在看到那个小雪人的时候,更加让Loki这个人在他心里的形象更近于一个口嫌体直的细心的人。

    Bucky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Loki这么好,也许最开始是一个有趣的错误——他还以为Loki是一个脑子不太好使的中二地主青年。也许是晚餐时间那个孤独的身影激发了同感,也许是小食厅递给他的李子,也许是主动提出来的陪着走走。

    总之,对于Bucky而言,他也从未想到过会有人这样用一种带着别扭的关心和在意来对待自己,这种傲娇式的关心很有趣,也很温暖,很简单,也很纯粹。

    Bucky是一个很好的人,好到会把所有和他无关的错误担在自己身上。他不会去厌恶自称制造了纽约事件的Loki,但他会厌恶那个在九头蛇下杀了人的自己。

   尽管那并不是他的错。

   两个人就这样保持着微妙而默契的氛围相处了下来。一起吃饭,然后Loki去图书馆练习魔法来渐渐调动帕罗斯血脉里对魔法的掌控,Bucky就去训练室做做运动和训练。下午,两个人一起在庭院里发呆,Bucky有时候会因为想起了Steve而难过,而就Loki会变一些他新知道的有趣的魔法来分散Bucky的注意。晚上,Bucky会去小食厅拿一个布丁,而Loki会去小食厅拿两个李子。日子一天天过去,二人甚至于对对方的陪伴变成了一种习惯。

   “我感觉我好像胖了。”Bucky默默看了一眼体重秤。

   “别看我,魔法可不是用来给你减肥这么无聊的,而且也没有这种魔法。”Loki撒了谎,他其实在图书馆看到过减肥的魔法,不过因为他永远也不会吃胖,所以就没学过。不过,天,要邪神为了一个中庭人无关紧要的体重去几万本的书籍里找一个他根本不会需要的魔法,除非奥丁穿过女装!

     至于半夜仍未关掉的图书馆的灯和Bucky莫名消失掉的十五磅体重,邪神表示:或许是小仙子来了吧。

(七)

     “所以,尊敬的灭霸,您已经打完响指了,能不能把您那颗心灵宝石给我,我复活一个机器人。”一片安宁的土地上,一个小女孩恭敬地鞠了一躬,向一个一身紫的怪物讨要着一块镶嵌在他手上的宝石。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通知了那些复仇者来这里么。”怪物笑了笑,他看见远处一片火光下,跑出的几个熟悉的身影。他知道他们还会和自己新找来的手下纠缠一段时间,回头一把掐住女孩的脖子,“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说实话,我当初本来想杀的是另一个。”

      女孩痛苦地挣扎着,远处的雷神看到这一幕,几乎疯狂地想要冲过来,但是下一秒,他却听到脑海中女孩的声音:“别来,顺便告诉一下你的朋友也别来,我死不了。”

     接下来,一道巨大的黑洞在灭霸的脖子上出现。他惊恐地想松开手,女孩却抓住他的手,用力地往自己的脖子上掐。灭霸想要甩开,但是极度的窒息感和一种束缚感让他动弹不得。他尝试动用宝石的力量,可力量仿佛在女孩身上不起作用。他看见女孩笑了笑,径直穿过了他的手,跳到地上。强烈的窒息感和压迫感让灭霸跪倒在地上,他拼尽全力地说着:“我是……为了……这个……时…空……”

      “但我不是,很抱歉我只在乎我的族人的安慰,你们死不死灭不灭和我有什么关系?”女孩满不在乎地一耸肩,看着灭霸最终倒地身亡,女孩去摘取他的手套,把几颗宝石拆了下来。

      “宝石归你们处理,”女孩看了一眼还在状态外,一脸懵的众人,“一会儿复活的人会来,你们接好,我最后会让这里的普通人忘记曾经发生了什么。怎么了,觉得灭霸怎么就这么简单的没了?”

        她其实能理解众人的心情,让他们拼上姓名,亲人,爱人,一切的反派,死的竟这么简单。但那并不代表她需要照顾他们的感情,事实上,要不是因为古一那家伙帮她找到了帕罗斯族的血脉,这群人爱死不死,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她打开了一扇门,门后,Peter第一个冲出来,抱住了早已含泪的Tony,鹰眼看到了他的家人,他紧紧地抱住他们。Wanda走出来,正赶上被女孩重铸的幻视成功苏醒……每一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爱人,亲人,自己想要的人。

      除了Steve和Thor。

      女孩后知后觉地看了他们一眼,笑了笑,对Steve说了一句抱歉,,连忙又开启了另一个门:“我的错,我忘了Bucky不在这个世界了。”她注意到Thor眼中刚刚还流动的光暗了下去。

      另一扇门被打开,女孩笑了笑,向Steve伸出了手:“不去亲自看看他们吗?这可能是你们唯一一次来时空间隙的机会。”回头看了一眼Thor,“当然你也可以跟来。”

     “不必了,我……在这里等着就好。”

    “你把Bucky单独安置在这里,是因为怕他不喜欢…?”Steve想不出她会把Bucky单独和Loki安置的理由。危险性?Steve眼中的Bucky危险度就是0。

       女孩没有说话,就是笑了笑,Steve觉得应该没错,他也报以了一个谢谢的微笑。尽管他知道Bucky自己隐居在瓦坎达不是因为喜欢孤独,尽管他不喜欢让Bucky有了特殊待遇。

      “别误会,首先你家还Bucky是有同伴的,其次,”女孩挑了一下眉,“我只是因为当时那个时空隧道超重了,所以把我觉得最重的那个送到了另一个隧道上而已。”

(八)

      “Bucky!”当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的时候,Steve几乎要哭出来了。

      “Steve……?”Bucky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身旁的Loki回头,看了一眼:“哦?我们的小美国队长来了?”

      “Loki?!”Steve简直不敢相信,“你说的那个同伴居然是——”

     “居然是当年的外星侵略狂杀人犯?”Loki笑了一下,回归了他一惯的高傲态度,“还真是不好意思,要屈尊您家可爱的小胖子和我这么一个罪犯住在一起。”

     “Loki!不是,Steve你也别这么说……”夹在两人中间的Bucky为难地不知道该如何劝解,而女孩则站在旁边,毫不在意地看着几个人。一方面,Steve的担心没有错,至少他知道的Loki只是那个在纽约制造了骇人事件的罪犯,而且这是事实;但一方面,Bucky也不想听到Loki这样说自己,他知道Loki更是那个会关心人,在意人的人。他知道他只是缺少了一份爱和理解,哪怕只有一点点。

      “你们要不先去屋里坐坐?”女孩笑了笑,“这位先生,Loki有我们族人的血脉。”

      Steve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说了一声抱歉,和Bucky进到了屋子里。

    “Loki,你……哥哥在外面等你。”女孩有些犹豫地说了出来。她看到Loki明显露出了一丝喜悦激动的神色,她能感受到他的心跳甚至都漏停了一拍。

    “谢谢。”Loki点点头,想要走出去,却在经过女孩的身边时突然倒了下来,昏睡过去。

     女孩接住他的身体,运用一个悬浮的魔法,轻轻将他放到他卧室的床上。接着瞬移到Bucky的屋里,正看到坐在一起的二人,她促狭地眨了眨眼:“但愿我没有打扰到什么。”

    “噢,当然不能。”二人有点脸红,女孩也不再逗这对老冰棍,“麻烦你们了,帮我把那个傻大锤子叫过来,这个门可撑不了太多时间了,要说情话抓紧。”

    “如果你和Loki的哥哥谈话的话,可以告诉他一声他的弟弟其实后半夜都会睡不好么?他其实挺没有安全感的,最好抱着他睡。”

      女孩有些惊讶,同时也感知到了Steve的不满,她悄悄在Steve脑海里说了一句“两个在不了上面的你怕什么”,满意地看到Steve的脸瞬间变红,开心地点了点头。

    “当然,还有什么别的吗?”

    “我能带走几个李子么?”Bucky想了想,问了一句。

    “啊?啊,当然,”女孩没想到他会问这个,“其实你更可以压榨某个晚上睡不好觉的给你变来着。”

(九)

      Thor进来的时候没有说什么。

     但是当他被直接瞬移到Loki熟睡的屋子的时候,他整个人差一点失声痛哭。

      女孩并没有给他太多的时间,他又被拉到了另一个空荡荡的卧室,是的,原来Bucky的那个。Thor紧紧地拉住女孩的手,早就热泪盈眶。

     “……谢谢。”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他想起了Loki的银舌头,他的弟弟在这方面做的总是比他好。

    “谢什么,Loki有我们族群的血脉,我救他是应该的,其他人才是顺带。”

     不出意外的,Thor震惊的一张脸。她笑了笑,一耸肩:“命运的安排而已,这也是他从小瘦弱的原因之一吧。”

   “命运…?”Thor搞不懂眼前这个女孩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他只是想快点接他的弟弟回去,然后再也不让他从他的眼前消失。

   “萨卡星那次,为什么不信你的弟弟了?”女孩却说了一句不沾边的话。

    “我……”如果换了别人,一定会争辩不相信谎言之神的话才正常,但是Thor没有,他只是怔了一下,露出了自责的神色:“我不会再不相信他了。”

     事实上,那次更像是鬼使神差的,他觉得无论是真是假,都想要让Loki留在萨卡星,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找不出原因来。即使他现在更希望Loki呆在萨卡星上。

   “哦,高天尊啊,”女孩笑了,“这是他第一次敢去挑战一把命运?结果还是失败了啊。”

   “什么?”Thor更疑惑了。

    “Thor,告诉你的弟弟,无论发生什么,他预知了什么,不要试图更改命运,知道么?”女孩严肃地看着Thor,“Loki为什么会有我们族群的血脉,这个我很难解释清楚,也跟你们没有关系,更不会对他有什么损害。你那次不相信他是因为高天尊使了点小绊子,为什么是他看到了未来,毕竟活了那么久还是有点能耐的。我到底是谁,帕罗斯是个什么族群,你也没必要知道,就这些,没了。”

      Thor感觉有点发懵,但还是点了点头。

    “哦,对了,Bucky让我转告你一点事。”女孩又叫住了Thor。

     Thor听着她说出来,眼中覆盖上了复杂的情绪。心疼?内疚?女孩不知道,那不是她需要了解的。

   “对了,我听说Loki在相当于人类八岁的时候,捅了你?”

   “哦,那次他变成了一只蛇——”

   “下次和你的朋友们开睡衣派对的时候带上Loki,他或许就不会捅你了。”

      她懒得去看Thor有什么神色变化,但她听到Thor说了一声:“谢谢。”

     “切,”她有些别扭地转过身,感知着Thor叫醒Loki,直到他们离开,“都十五六了还只知道在地上捡蛇玩,活该被捅。”

      她挥一挥手,所有的佣人,管家,甚至远处集市上的民众,全部消失。

(十)

    “对了,你跟那个和你一样蠢的金发大胸说一声,他家Bucky前半夜总睡不好,会做噩梦,你让看着点,不行我再去施个咒。”

     当Thor把Loki的话转达给Steve时,两个人不禁都感慨了一下这两个人诡异的闺蜜情。

     他们甚至都并不了解对方到底经历了什么——Loki最终没有选择脑Bucky,他更愿意等他觉得合适的时候亲自说。两个人只是给了对方一种温暖,一种关心,以及,一种陪伴。

     就如同帕罗斯冬天里的暖阳,并不能让冰雪融化,却让人很舒服。

      战后的英雄们都经历了一段恐惧感,生怕第二天,就发现自己其实是做了一个梦。这直接导致了Thor直接开窍,来了一个霸气的表白,把阿斯加德的二公主直接变成了阿斯加德的王后。当然后来Thor发现冰霜巨人和帕罗斯族的血脉拥有者都能生孩子就是另一件是事了。Bucky和Steve买下了一片李子园,Tony也逐渐接纳了闺蜜组,一切都美好的像梦一样。

     高天尊偶尔会来,带上甜甜圈,小蛋糕,李子果汁,加上几个布丁,然后唱几句DJ离开。隔壁那个场面人也来过,说是看看女婿,结果自然是十分满意,倒是给幻视紧张了够呛。据说过几天复联大厦还要举办一个Party……

(后面就是一些伏笔和人设的介绍啦,基本没用了哦)

    “挺好的,你不用说了,他有事再告诉我就行了。”女孩挥了挥手,断了通讯。

     帕罗斯族,于九界彻底安定形成前已消失。据言族人皆为时空裂隙贯穿身体而死,徒留一人。

      然后?

     “然后我反而成了在规则中无法死亡的那个。”女孩耸了耸肩,“所以灭霸想杀了我,那是破了规则,他能不死么。要不我一个只能在时空间隙外施展小的可怜的法术的家伙能打赢那个大块头?”

   “这么简单?”

   “好吧,其实矮人族被灭族无人知晓,灭霸偷手套偷的那么容易,包括他其实杀的其他族的人数都多了一些,是我把一些人拖到时空间隙杀了的,也是我偷偷在他身后用时空间隙和他擦肩而过的机会给他了个强化。不然怎么让时空觉得他太厉害了失衡应该消除啊。早知道时空愿意他做的事情。”

    “那你就为了……”

    “不然呢?”女孩挑了挑眉,“其他人和我有关吗?我有说过我是个好人吗?救个地球就够给面子的了。把一个个死人拖到时空间隙再复活容易么?”

    “Loki……”

    “我也不知道,也许是时空想给我个束缚点?那它太聪明了。”女孩说到这里,叹了口气,“是我的错,那孩子不容易,但愿Thor能帮他疗解过去,毕竟也就他一个阿斯加德人能了吧。不过你不要觉得作者会有这个勤快度写后续的甜生活。”

注:我就是塑造了一个只会关心自己的族人的帕罗斯,这里的三观不等于我的……


评论(2)

热度(66)